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13日下午召開第二次臨時會,處理前瞻計畫的特別預算,在國民黨團占領發言台強力杯葛下,行政院長林全最終無法上台報告和備詢,直到傍晚5點,立法院長蘇嘉全在抗議聲中宣布休息,並呼籲「大家能協商還是協商一下」。

在早上的談話會中,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站上發言台後,邀集藍營立委上台,直到時間結束後仍不願離去,並且拿起自備麥克風呼喊口號,引起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搶奪麥克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見狀上前制止,同時揮出巴掌,點燃兩位女人的戰爭。



▲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邀集藍營立委站上發言台,直到時間結束後仍不願離去,引起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搶奪麥克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見狀上前制止,同時揮了巴掌。(圖/國民黨團提供)

房屋二胎借款面對藍營的杯葛,蘇嘉全感到無奈,並遏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帶麥克風進議場。他說,蔣萬安是律師,連律師都不遵守法律,國家就完蛋;同時不忘提醒國民黨團不要砸東西,因為這對台灣社會是不好示範。

行政院長林全在下午1點55分左右,抵達立院報告前瞻預算案,國民黨立委於立法院議場後門一字排開阻擋,民進黨立委也在現場守候,沒想到林全下車後,拐個彎由議場「側門」進入,順利突破防線。



儘管國民黨團第一道防線被攻破,但在議場上仍拿出全力,備妥麥克風高喊「前瞻亂搞、政府一定倒」,伴隨鳴空氣喇叭聲抗議,現場一片混亂,過程中再次爆發藍綠立委推擠衝突,「武鬥」成功阻擋林全上台。





房屋二胎借款國民黨團力擋林全報告戰術奏效,蘇嘉全無奈宣布休息,明天繼續審查。據了解,藍綠兩黨今晚將夜宿立院,為明天備戰。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