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台南市Mr.拉麵老闆野崎孝男(前左)進行「您捐款我送小菜」活動,已募款1萬9千多元。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台南市金城國中男女射箭隊獲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推薦,8月將代表台灣參加於印第安納州所舉辦的第133屆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因經費不足,家長會發起籌募活動;Mr.拉麵老闆野崎孝男進行「您捐款我送小菜」活動,已募款1萬9千多元。

校長康晉源說,募款活動獲得家長會、校友會、社區賢達以及多位企業主的真情贊助,在台南市擁有六家門市的Mr.拉麵老闆,日籍野崎孝男全力支持金城射箭選手,在各門市進行「您捐款我送小菜」活動,一起為選手加油,到昨天共募集到1萬9048元,射箭隊員都很開心,並向野崎先生致謝。

另在台南市東區經營「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銀樂日式手作料理」的吳清安則贊助選手出國的服裝費用,他說創業至今走過辛苦耕耘的階段,感謝有大家的支持,餐廳營運穩定,更獲得美食節目的專題報導,因此略盡棉薄之力,贊助小選手。

吳清安說,國中時期受到康晉源的指導,雖然課業成績不佳,但老師仍不放棄,鼓勵他依興趣發揮所長;後來她就讀南英商工餐飲科,一路朝目標前邁進,終於小有成就。

康晉源表示,在忠孝國中擔任生教組長期間,兼任導師也輔導過很多孩子,有些學生學習成就雖不高,但都能專注在自己的興趣和專長,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吳清安是當中的代表,他也引以為榮。
台南市東區銀樂日式手作料理老闆吳清安(左)贊助金城國中男女射箭隊選手出國比賽服裝費用。記者鄭惠仁/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