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1:44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總部位於台南的彎管機廠穎漢(4562),屬於工具機中的冷門項目。但從IKEA家具到法拉利跑房屋二胎借款車,生產過程都用穎漢的機台,可說是台灣的「隱形冠軍」。穎漢過去僅生產單一機台,現在有能力推出智慧工作站,甚至開發軟體替客戶整合產線,是少數邁向工業4.0的台廠。董事長胡炳南表示,「我們是唯一能代表亞洲跟全世界競爭的彎管廠。」

把鐵管折彎是一門大學問。穎漢董事長胡炳南,在嘉義布袋長大,當地只有養蚵產業,且靠天吃飯,一年僅三個月收成,颱風一來就損失慘重。「貧窮讓我不得不向外發展;」胡炳南說,十幾歲就跑到台南做鐵工廠的學徒,一腳跨入彎管機領域。

他表示,彎管的用途很廣,從椅腳、汽車管線到國防產業,無所不在;因此向穎漢買機台的客戶也分散在各行各業。「以前我們主要供應機車、嬰兒車廠,或者衛浴設備。在彰化頂蕃婆有很多超級厲害的水五金廠商,當年帶著穎漢一起成長。」

隨著穎漢的業務愈做愈大,機車及嬰兒車等較低附加價值的彎管機台,已無法滿足公司成長動能,近十年陸續打入汽車、空調、航太、造船等市場。

航空業如美國的UTD及中國成都飛機製造廠;居家休閒品牌如IKEA、喬山;空調的日本HITACHI及泰國SNC,都是穎漢客戶。「汽車業占我們營收七成,從二千萬到上億元的超跑,製程用的也是穎漢的彎管機。」

胡炳南說,別小看彎管這個不起眼的零件,它占每部汽車的體積比重達兩成以上。隨著汽車輕量化,彎管的技術門檻也更高。舉例來說,熱彎和冷彎就會導致不同的材料變化。「穎漢全部採冷彎技術,難度比較高,但好處是加工溫度低,管材經處理後硬度不增加,不易脆化,強度仍可維持。這一點熱彎做不到。」

過去穎漢只做一部一部的單一機台,近幾年投入機械手臂和控制軟體的研發,已有能力幫客戶整合一套智慧工作站,從彎管,裁切到加工,一次搞定。穎漢副總胡峻嘉表示,過去客戶想開發一個工作站,例如結合銑床、車床和機器手臂,必須去找三個廠商湊在一起;穎漢近年藉由自主開發加上工研院技轉,已能生產強度7公斤、20公斤、60公斤的機械手臂,再搭配原有的彎管機台,以及研發長達十年的控制軟體及通訊協定,「不論你既有的設房屋二胎借款備是西門子或FANUC,只要來找我們,都能串連,不必找了系統商還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