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總統蔡英文前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游明煌攝影
分享


總統蔡英文前文稿小組成員張之豪今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文膽」風波不是為出名。

張之豪曾是擔任總統府文稿小組房屋二胎借款成員,他已離職,打算投入基隆議員選舉;先前他入境美國時向美國海關介紹自己是台灣女總統蔡英文的「文膽」,引發議論。

張之豪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他是不是為了選舉,故意要被罵,讓自己出名。

張之豪強調,「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出名」,自己的原意是希望遇到外國人問起台灣時,盡量把好的一面,值得紀念驕傲的一面,講給外國人聽。

張之豪說,媒體報導後,他有打電話向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負荊請罪;姚人多罵了他一頓;他也跟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其他文稿小組成員道歉。

張之豪還原,當時美國海關問他「What do you do for living?」當時他回答「I was one of the speechwriters of the President of Taiwan」;他在臉書上用「文膽」是簡譯,當時是剛下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飛機很累,在機場外面等車時,用臉書紀錄一下剛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