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一早醒來脖子好緊?學會幾招甩落枕痠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兩週全台天氣冷颼颼,低溫下雨讓連假玩瘋半夜才躲進被窩的你,隔天醒來覺得脖子稍有房屋二胎借款緊繃感嗎?專家表示,準備起床脖子如機器人僵硬,可能是「落枕」找上門了!這與睡枕及睡眠姿勢有密切的關係。他也提出幾點改善方式供民眾參房屋二胎借款考。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理事長趙順榮藥師表示,落枕是種肌肉拉傷,為急性頸椎關節周圍炎,是種睡眠後所出現的頸部僵直性疼痛,大多與睡枕與睡姿有關,一般貼痠痛貼布效果不大,以口服肌肉鬆弛劑效果比較好

此外,他指出若是急性期的患部疼痛,建議以冰敷為主以達到減輕疼痛的效果,若患部痠痛且無腫脹刺痛感,則可熱敷處理。要預防落枕並不難,只要準備能夠承托頸部的枕頭,預防頭部不輕易滑落即可避免落枕

彰化基督教醫院中醫部醫師張順昌表示,落枕又稱為「失枕」,好發於天冷時節,常見於20~4、50的青壯年族群。大多是體虛或過度勞累、長時間頸部肌肉受到牽張導致勞損;或是睡眠時脖子受寒、被窩起身溫差、枕頭軟硬高低不適,所造成的頸部肌肉痙攣。

除了上述的方法,還可藉由按壓以下4個穴位使症狀達到緩解:



後溪穴:微握拳,在小指掌指關節的橫紋盡端,赤白肉際處。

外關穴:伸臂俯掌,在腕背橫紋上3指幅處,當房屋二胎借款橈骨與尺骨之間。

落枕穴:位於手背側第2、3掌骨間,指掌關節後約1公分處。

風池穴:位於後頸部,後頭骨下,2條大筋外緣陷窩中,相當於耳垂齊平。

▲▼按壓後溪穴及落枕穴能緩解落枕不適。(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