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讚副秘書長劉文雄有情有義,一條漢子,從不挑事,不推責任,不打自己人。他長期擔任親民黨的義務黨職幹部,不支薪也不配車,不離不棄,始終堅定支持他們這群老友,從未動搖。圖/取自宋楚瑜臉書
分享


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日前逝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發文追憶與劉文雄的打拼點滴。宋楚瑜說,兩人常掛在嘴邊的三件事,一是基隆港的現代化,二是基隆的都市更新,三是基隆與台北市整合成為一日生活圈的交通問題。這三件大事,身為伙伴的他,一定會繼續為劉努力達成。

宋楚瑜表示,他在擔任省長期間,一開始與時任省議員的劉文雄並不熟稔,正因為省主席、省長與省議員的關係,兩人漸漸從工作中變成好友,最後還變成最堅實的戰友。

宋楚瑜回憶,劉文雄當時幾乎每個月都會陪他跑一趟基隆。他到省政府工作不久,最令人動容的是,當號稱「雨港」的基隆發生長達100天不下雨缺水時,劉文雄拉著他往新山水庫跑,竟然看到有人在水庫底搭帳篷露營,為救急,先動腦筋到廢棄的礦坑抽水等解決燃眉之急,另著手規畫加高新山水庫,根本解決基隆缺水問題。

宋楚瑜說,劉文雄為了碧砂漁港的開發,會集省府團隊、漁會、漁業局人員到美國舊金山看漁人房屋二胎借款碼頭,把概念帶回來,將碧砂漁港改房屋二胎借款建成漁業與觀光旅遊結合的基地(後來此一範例,成為觀光漁港的典範,並推廣到台灣省其他漁港)。

後來,不論是基隆港港務大樓的更新重建,濱海快速道路的拓寬改善工程,省立基隆醫院的提昇、改建,原住民八尺門社區改建,市中心鬧區停車場的闢建,還是對基隆港碼頭工人的積欠年資補償問題,宋楚瑜說,每一幕都讓他浮現兩人共同打拼的身影。

宋楚瑜也讚劉文雄有情有義,一條漢子,從不挑事,不推責任,不打自己人。他長期擔任親民黨的義務黨職幹部,不支薪也不配車,不離不棄,始終堅定支持他們這群老友,從未動搖。人生,難得有情人,政治場域中能得有這些不悔真情的夥伴,一生足矣。

宋楚瑜也嘆,淚水洗不盡他的悲悽,言語話不盡彼此情感,「文雄,謝謝你,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