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28歲男深深被82歲瑪莎的聲音所吸引,最後決定娶她為妻。(圖/翻攝自《Tribun Sty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28歲修車工人蘇菲揚(Sofian Loho Dandel)因為一通撥錯的電話,意外與82歲的阿婆瑪莎(Martha Potu)搭上線,兩人雖然彼此不認識卻熱線了1小時,從此陷入愛河時常戶打電話聊天。雖然見了面,蘇菲揚坦承有被對方的年紀嚇到,但最後真愛仍然克服阻礙,兩人於上周舉行了婚禮。

28歲蘇菲揚之前沒有戀愛經驗,1年前某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便立即深深被對方溫柔的聲音吸引,雖然第一次與瑪莎見面時,萬萬沒想到夢中情人竟然是一名阿婆,但他後來發現瑪莎的丈夫早已去世10年,兒女長大也去外地工作,這些年來都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便決定要恪守通話時給的承諾,要娶她為妻。

蘇飛揚表示,家人第一次看到瑪莎時還問,「是妳的孫女要跟我兒子結婚嗎?」,得知新娘就是瑪莎便立即反對,但最後在兩人的堅持下總算同意這門婚事。兩人18日在親友的祝福下,順利完成了婚禮。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