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研究指出,養貓和精神疾病之間並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別再冤彺喵星人!之前研究曾發現,貓奴們罹患精神疾病的比例較高,原因是貓咪身上寄生蟲所導致。但近日一項國外研究則指出,養貓和精神疾病之間並無關聯,婦女懷孕時養貓,或在養貓環境下教養孩子,並不會增加他們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

2015年刊登於《思覺失調症研究》期刊(Schizophrenia Research)的研究發現,從小與貓咪一起成長的小孩,成年後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高於家中沒養貓咪的人,而罪魁禍首就是貓咪身上的寄生蟲「弓漿蟲」(Toxoplasma gondii,又稱弓形蟲、弓蟲)。

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針對出生於1991至1992年間的5000名民眾進行研究,並追蹤他們的情況直到18歲。研究發現,婦女在懷孕期間養貓,或在養貓環境下教養孩子,並不會增加他們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此研究刊登於《心理醫學期刊》(Psychological Medicine)。

倫敦大學學者索米(Francesca Solmi)指出,目前並無證據顯示,養貓會增加孩子罹患精神疾病的風險。當我們把住房擁擠程度、社會經濟狀況等因素都考慮進去後,才會發現這些精神問題不應該全怪在貓咪身上。

研究人員表示,雖然養貓和罹患精神疾病沒關係,但貓奴們仍需當心弓形蟲對孕婦和嬰幼兒的傷害。孕婦感染到此寄生蟲可能導致流產,也會經由胎盤傳染給胎兒,造成寶寶日後可能出現視力不良、學習障礙和心智發育遲緩等現象。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