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文化部、台東生活美學館主辦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今年邁入第3年,走過許多山地村落,讓偏鄉地區居民免於舟車勞頓,在地就能欣賞大螢幕電影,一起感受看電影的快樂!承辦人員表示,過程中發現許多老人眼神充滿對數位高科技的驚奇,小朋友對「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這檔事極為興奮,結束後現場都沒有垃圾遺留,村民說:「這樣你們才會再來播電影給我們看。」

對許多都會區居民而言,看電影不難,邊看電影邊喝飲料、吃爆米花也很平常,但對偏鄉聚落居民而言,尤其是行動不便或經濟弱勢的老人與小孩,看電影是十分奢侈的心願。

「我們下鄉播電影,對部分部落居民而言是一件大事。」台東生活美學館「螢火蟲電影院」承辦人羅法尼耀學海表示,今年花東共有12場次螢火蟲電影院,台東已到過延平鄉桃源社區、房屋二胎借款金鋒鄉賓茂村、大武鄉南興村等地開辦過電影院,最近則在台東縣最北境長濱鄉膽曼部落,原本預設部落人口不多,「沒想到周邊社區居民都來了,超過百人一起欣賞露天電影,熱鬧場面在鄉下地區難得一見」。

螢火蟲電影院活動現場提供飲料、爆米花或限量雞排,令大小村民樂翻。羅法尼耀學海說,部落會請村民先表演歌舞,才開始播放電影,拿取限量禮物時,小朋友也會禮讓長輩,裝爆米花、飲料的杯子都是重覆使用,顯見偏鄉居民珍惜資源的態度,「這不只是看電影,也凝聚村民的心」。

他說,特別的是,電影播放期間不時傳來阿美語翻譯聲,原來坐在老人家看不懂內容,身旁的小孩或年輕人會幫忙翻譯,「看了很感動」。許多老人家都說:「第1次看電影,原來是這種感覺。」播放電影屬是下檔新片,其實許多年輕人早在網路看過,仍堅持參與,「和家人、朋友在大螢幕前看影片,感覺特別好」。

下一場「螢火蟲電影院」台東明天晚上6點半在煙草間初鹿農會集貨場登場。

「螢火蟲電影院」讓偏鄉地區居民免於舟車勞頓,在地就能欣賞大螢幕電影,大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十分珍惜難得的電影資源。圖/台東生活美學館提供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台東生活美學館下鄉舉辦「螢火蟲電影院」,部落老人、小孩難得享有大螢幕電影經驗,現場還有爆米花,心情既期待又興奮。圖/台東生活美學館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rdkxd4j0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